信息公开网
站内搜索: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党务公开  信息公开  公开指南  公开制度 
您的位置: 首页 > 信息公开 > 财务与资产管理信息 > 正文

天津理工大学“小金库”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公示
2021-04-09 18:41  

天津理工大学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委、市教委关于深入开展“小金库”专项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,扎实开展“小金库”问题专项治理工作,现将专项治理情况公示如下:

一、开展自查自纠情况

2021年4月2日,学校下发了《天津理工大学关于深入开展“小金库”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》,要求全校范围内的各学院、机关处室、直属单位,校办企业及有经济活动的机构认真开展单位自查工作。2021年4月2日—4月7日,各单位按照《通知》要求,认真开展自查自纠,党政主要领导、纪委书记认真审核并签署《单位“小金库”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表》和《“小金库”“零存在、零报告”承诺书》。经过各单位自查,均不存在“小金库”问题,自查覆盖面达到100%。

二、开展督导检查情况

结合各单位自查报告情况,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集财务处、审计处、国资处、巡察办、督查室等部门负责人,部署和推动落实学校“小金库”问题专项治理督导检查工作。2021年4月8日—4月9日,检查组结合“小金库”表现形式及治理重点内容,通过采取听取汇报、现场检查等方式,完成了对28机关处室、9个重点单位的督导检查。经检查,以上单位均不存在“小金库”问题。

通过此次自查,我校不存在“小金库”问题。根据市委教育工委、市教委工作要求,现对我校“小金库”专项治理工作以上情况予以公示,并接受群众监督。

公示期:2021年4月10日—2021年4月14日(5天)

联系电话:60215041

邮箱:jdc@tjut.edu.cn

天津理工大学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

2021年4月9日

关闭窗口

学校地址: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:300384 电话:0086-22-60215678 传真:0086-22-60215555
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